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躲婚” 幽默回答记者提问:先为国争光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1月19日09:25

  陈一冰的恋情比陈一冰的金牌更能引起媒体的兴趣。夺冠之后的陈一冰履行了自己此前的君子协定,大方公布“娜”字美甲图案,高调示爱何雯娜,大秀幸福甜蜜。

  17日,陈一冰和何雯娜一出现在体操馆的看台,就被记者的“大炮”瞄了个正着。今天,在安利纽崔莱为体操队庆功的媒体见面会上,陈一冰的恋情再次成为媒体追逐的目标。

  “L”手势秀恋情

  在率队拿下体操男团冠军后,陈一冰向看台大秀“L”手势,“L”是英文“Love”的第一个字母。在回答记者“这个手势是不是在秀你和何雯娜的恋情”时,陈一冰闪烁其词,“这个爱是大爱,慈爱和爱戴,愿亚运选手都能感受到爱。 ”

  君问婚期未有期

  在被问到大婚何时举行时,幽默的陈一冰答非所问:“为国争光。”在媒体的进一步坚持下,陈一冰给出了个“迷糊”的婚期,“我们都在为伦敦奥运会备战,还没考虑这个问题,为国争了光后再说吧。 ”    (记者/戴春光 18日电广州)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