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世跆联秘书长四次改口引不满 前后矛盾是为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8日17: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8日 广州报道)今天中午,世跆联再次就杨淑君事件召开发布会,世跆联秘书长梁振锡的解释让中华台北方面很不满意,因为他在四个地方改口。

  第一,梁振锡在昨天说,2007年旧款的电子袜套就不可以使用。不过今天梁振锡改口称,“虽然我70岁了,但我记性不差,我没说过97年的袜子不能用,问题是袜子里贴上了不合适的感应片。”

  第二,梁振锡在谈到后贴上的感应片时说,两个感应片是没有经过世跆联认证的,所以不管在哪个位置都是不允许的。梁振锡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说,“可以贴在脚背的位置,但不可以脚后跟的位置。”

  第三,昨天梁振锡表示,杨淑君的违规感应片是在赛前被拿下来,但不管是赛前还是赛中都要被处罚,因为已经违规。而今天他表示,“是在赛中工程师看到感应片,通知技术代表,又找到裁判终止比赛。”

  第四,梁振锡表示黑色的感应篇不容易被肉眼看到,所以昨天检录没有检查出来,因为和袜子的颜色太相近。不过今天他表示,电子护具工程师肉眼看到后,通知的技术代表。中华台北方面大感不解,因为检录人员比工程师更靠近杨淑君,为什么检录的没有看到,而工程师却看到了。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