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度女篮揭秘:亚锦赛得分王在列 1米68打中锋

吉图·安娜·乔斯
1/10

吉图·安娜·乔斯

2010年11月18日1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第16届广州亚运会女篮正式打响,本届亚运会女篮只有七支球队参加,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直接进入半决赛。中国和韩国、泰国、印度被分在A组,日本、中华台北和马尔代夫分在B组,中国女篮的首个亚运会对手是印度女篮,从两队的实力来看,中国女篮获胜毫无悬念。

  从双方历史交锋来看,中国女篮对印度保持着全胜记录。印度女篮主帅为前康涅狄格大学女篮球星塔米卡-雷蒙德,作为球员雷蒙德曾征战过WNBA,作为教练她曾在美国NCAA堪萨斯大学女篮担任助理教练,不过,印度女篮即便有洋帅的调教,也难以在短时间内改变鱼腩部队的本色。印度女篮头号得分手安娜-琼斯,曾经征战过澳大利亚女篮联赛,是2007年第22届亚锦赛的得分王和篮板王,场均得到32.8分、14.8个篮板,安娜-琼斯必将是中国女篮重点盯防的对象。以下为印度队12人资料

  吉图·安娜·乔斯

  性别: 女

  号码:6

  位置:前锋/后卫

  出生日期: 1985-06-30

  身高 ( m / in): 1.87/6'1''

  体重 ( Kg / lbs): 60/132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