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亚运自行车连环撞车事故 > 关注自行车撞车事故

黄蕴瑶受伤“不怪别人” 谦称自己技术还不够好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18日08:35

  昨天在场地自行车女子计分赛决赛中遭撞车事故的中国香港选手黄蕴瑶今天已从伤痛中恢复过来。她表示:“这次受伤不会怪别人。”

  谈到即将开始的山地自行车比赛,黄蕴瑶还没有明确的参赛打算,“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和身体状态,我不想让家人担心。”至于赛后被大家交口称赞的带伤坚持比赛,坚强的黄蕴瑶觉得这很正常,“为了这块奖牌,辛苦了很久,没有收获是不行的。我从未在亚运会上拿过奖牌,这次我很早就开始训练,准备很充足。”

  小黄坦言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注她,“我只想告诉大家,这就是香港精神,永不放弃的精神。”对撞伤她的选手,黄蕴瑶没有任何责怪,她说:“我不会怪任何人,比赛没有100%安全的。换句话说,也可能是自己的技术还不够好。”

  据黄蕴瑶透露,赛后她与队友李慧诗紧紧拥抱,队友给了她很大鼓励。“我和她是室友,平时都会相互鼓励。有一次她的手断了,我也安慰她。之前她拿到过金牌,我也替她高兴,并且觉得自己也能拿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北京日报

1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