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水球动态

中国女子水球队如愿摘金 主帅胡安不满队员表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7日22:42

  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胡雪蓉)今天下午,亚运会女子水球比赛在天河游泳馆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3比5击败哈萨克斯坦队,三战全胜获得冠军。

  本届亚运会女子水球比赛只有中国、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印度4支球队参赛。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赢一场得2分,平一场得1分,根据积分排定名次。最终,中国队三战全胜名列第一,哈萨克斯坦队两胜一负获得银牌,乌兹别克斯坦队力克印度队获得铜牌。

  赛后,中国队的西班牙籍教练贾内·吉拉尔特·胡安表示,“很高兴能够赢得金牌。在过去的三年间,我们不断地取得进步,才获得了今天的成绩。哈萨克斯坦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她们发挥地也非常出色。对于中国队来说,今天的比赛很艰难。”

  “我并不满意今天比赛的过程,队员失误比较多,一些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这毕竟只是亚运会,我们真正的对手在世锦赛和奥运会。”谈到弟子的表现,胡安显然并不满意。

  近几年,中国女子水球队在外教胡安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以1分之差惜败意大利队获得第5名。在今年8月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中国姑娘们勇夺季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最近几年,中国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要感谢教练。”队长杨珺说道,“中国水球运动的发展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运动员以及观众都比较少。但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流的比赛和训练设施,我坚信在将来我们可以表现的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