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张博得充分上场时间 反穿球裤场上他最醒目(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7日20: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7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在广州演艺中心,中国男篮亚运的第二场小组赛再次上演。在昨晚击以91-46领先45分的优势击败蒙古队后,今晚中国男篮迎来了神秘之师朝鲜的挑战。虽然昨晚赢得轻松,但是主教练邓华德在赛后表示,球队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整,以应对接下来越来越艰难的比赛。

  今天对于中国队球员来说,又是一场调整的比赛,因为对手朝鲜并不难对付,所以中国队的每个球员都获得了上场比赛的机会。小将张博也是如此,在昨晚比赛中,本来会有较长上场机会的他,因为眼角被对手打伤,只得早早下场治疗,虽然后来很快控制了伤情,但是邓华德没有给他太多机会。

  今晚张博再次获得了较多的出场机会,在第四节比赛进行两分钟后,他已经拿到了8分。但是他最吸引全场观众的并不是他的得分或者场上锐利的突破,而是他的球裤。今天中国队的球衣是国旗配色,几乎全红,但是在场上一团团红色中,却有一个白道,在张博的腰间似乎是别了一根白色腰带,在赛场上的中国球员里面显得格外的醒目。

  在仔细观察之后,记者发现,原来张博腰间白色的不是腰带,而是因为张博将球裤穿反了,白色的松紧带,还有球裤上的商标都露在外面,而在场上打球的他似乎也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就算是他注意到了这一点,他也没法在球场上将球裤换过来,只能是反穿着一直到比赛结束回更衣室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