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伊朗队临阵换将哈达迪缺席 中国全部精力战韩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6日20:21

  哈达迪不来了,在男篮比赛正式比赛日,伊朗男篮更改了参赛名单,原来列入12人名单的NBA灰熊队中锋哈达迪被换掉,这也意味着哈达迪彻底无缘本届亚运会。

  此前,哈达迪能否参加亚运会一直备受媒体的关注,但是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十分肯定地说哈达迪待在美国随灰熊队征战NBA,但是由于哈达迪处于亚运会官方的参赛名单之中,这就无法排出哈达迪临时赴中国参赛的可能性。

  而今,伊朗队更换了名单,按照规定他们就不许再替换人选,那么哈达迪将铁定缺席亚运会,据了解,取而代之的苏拉卜内贾德是一名身高2.05米的大前锋。或许正是因为邓华德早就知道了哈达迪不会征战亚运会,所以他显得胸有成竹。对于中国队来说,韩国队和约旦队将成为其夺冠路上的最大拦路虎。所以很多队员都将战胜韩国定为自己的第一个目标。(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