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东帝汶副总理看亚运举重 足协主席赞东莞太美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1: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5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在亚运会东莞体育馆的举重比赛赛场,今天下午迎来了一位贵宾,东帝汶第一副总理古特雷斯在东莞市副市长吴道闻的陪同下,一起观看了女子58公斤级B组的比赛,观看比赛的古特雷斯表示“东莞是个美丽的城市。”

  古特雷斯是特意来看亚运会的举重比赛的,因为他们国家的阿戈斯蒂尼亚-蒂尔曼参加了女子58公斤级B组的比赛,虽然成绩并不尽如人意,最终她也只是完成了80kg的总成绩。在下午3点左右,胡雷斯特副总理与随行官员来到场馆,其中东帝汶的足协主席弗朗西斯科甚至还用中文给场馆的留言本上写上了“东莞市太美,谢谢朋友们”。

  对于比赛成绩古特雷斯并不要求太多,“大概五至七年时间,我想我们国家的举重运动员就会有所突破。”同样观看了比赛的吴道闻副市长则谈起了东莞赛区的运行,他表示:“基本满意,基本达到了预想的效果。这次东莞举办亚运会是,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吴道闻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