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中华台北男篮目标前四 “黑人”将为林志杰助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5日20:00

  在去年的亚锦赛上,中华台北队获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战胜了韩国队,在那场比赛中,天津的球迷们打出了温情口号“台湾,祖国喊你回家吃饭。”本次亚运会,中华台北队依然派出了最强阵容。在今天上午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训练课后,包括田垒、林志杰在内的诸多优秀运动员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表示中华台北队本次的目标是前四名。

  据透露,“黑人”陈建州也将在15日中午抵达,并全程观看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他还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他将给自己最好的朋友林志杰加油。

  在中华台北队的训练课后,前锋毛加恩表示:“我们这几个月依赖都在一起训练来培养默契,也有一起出去打比赛的时候,在我们与黎巴嫩和日本交手的时候,我们知道了他们的打球风格,而且很重要的是我们也有打出我们的气势。”

  在说到队伍的成员的时候,他表示:“队里另外两个各球员是同一俱乐部的,所以大家的默契就不用说,其他的队员技术都很好,而且对抗性和单打都很强,我是在美国出生和长大的,五年前才回来,所以中文不是很好,但是现在我中文已经变的很好了。”

  队里的主力队员田垒是大家最熟悉的一位朋友了,他表示:“我们这几天都准备的很好,我也有进行一个个人训练,我们也进行了团队的训练,可以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他讲到日前与日本队的一次交手,他说:“他们比我们高比我们强壮,但是我们会有一些战术去弥补我们的缺点,教练会有方法解决一些困难,但是到 比赛的时候你们才可以看到。”

  林志杰曾经在浙江广厦队打了一年的球,所以他对国内这一段时间的锻炼都很满意,他说:“多少都会帮助到我吧,在国内的比赛会给我一些经验,特别是(对抗)强度上的经验。”

  因为中华台北队是一个以速度为主的球队,所以林志杰讲到了平时的训练要求,他说:“我们正在进行联防、篮板球和快攻的训练,教练要求我们在7秒内就完成呢个快攻。”(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