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对手称杨威李小鹏才是最强 现在中国队不如从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15日19: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州亚运城体育馆内,体操男子全能决赛刚刚结束,结果中国选手滕海滨和吕博包揽了金银牌,日本老将水鸟寿思获得了铜牌。值得注意的是,水鸟在前五个项目中从未进入过前三,直到最后一项凭借单杠的超强发挥,才得以力压韩国人金洙眠获得季军。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水鸟寿思今年已经30岁了,他甚至比杨威和李小鹏出道还要早,在中国两大将退役之后,水鸟依然活跃在赛场上。今天取得铜牌之后,水鸟告诉记者,这不仅是他最后一次亚运会赛事,也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站,在拿到这枚值得纪念的铜牌之后,水鸟第一个念头就是想立即告诉自己远在日本的妻子,把这一喜讯分享给每一位亲人和朋友。

  在全能项目上,显然水鸟并不是日本最强选手,因为世锦赛冠军内村航平无疑是这个项目的王者,由于此次日本队并没有派世锦赛队员来广州,因此水鸟才有机会获得最后一次代表日本队出场的机会。对于今天自己和中国队员的发挥,水鸟表示都比出了比较高的水平,而对于滕海滨和吕博的发挥,水鸟也给出了赞赏,不过随后他强调,“虽然杨威和李小鹏已经退役了,不过我依然觉得他们两人才是最强的,而且中国队08年奥运会那支队伍,比现在的这支中国队要强。虽然你们这次亚运会的队伍也不错,但是08年那支才是难以超越的。”

  在全能决赛结束之后,水鸟最后一个心愿,无疑是在单杠项目上冲击金牌。在此前的资格赛上,水鸟的单杠成绩排在所有选手之首,而今天他也正是凭借单杠的超强发挥才能够跻身前三,“我肯定会刻苦训练,继续努力,争取在单项比赛上为日本队再获得金牌。”(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