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港澳台代表团 > 亚运香港动态

官员对香港选手满意 曾德成: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5日18:44
  新华网香港11月15日体育电(记者林建杨)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15日表示,中国香港派出史上最庞大的代表团角逐广州亚运会,自亚运会比赛13日正式开始以来,迄今香港运动员的表现都很好,让人十分高兴。

  曾德成说,“这次香港派出了最庞大的体育代表团,共500多人参加。出发前,行政长官还为他们打气。在广州时,我看到他们信心十足,也很高兴,我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特别值得高兴的是,李慧诗夺得首枚金牌,然后三名女将夺得团体台球金牌,她们都是香港年轻一代的运动员,可见我们在体育运动方面培育下一代的政策和措施渐见成绩。如果我们进一步推动,香港的体育运动在亚洲区内可以更上新的台阶。”他说。

  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的公告显示,截至15日下午5点,香港运动员在亚运会上共摘得2金、3银、2铜的佳绩,位居奖牌榜第五。其中,李慧诗在13日夺得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计时赛冠军。14日,香港队摘得女子斯诺克6红球团体桂冠。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