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枪手10比8领先 射击场继续上演“中韩争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5日16:59
  中新网11月15日电 15日,广州亚运会射击赛场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继续上演“中韩争霸”。继前两日双方各取五金后,今天在金牌榜上依旧你争我赶。15日,射击赛场共产生8枚金牌,其中5块被中国队夺得,另外3块被韩国队获得。

  三天过后,中、韩在射击项目上,分别获得10块和8块金牌,中国队在数量上稍稍占优。

  相较前两日的比赛,今天的射击场虽然金牌更多,但明星少一些,且女子两个项目都不是奥运项目。昨天在金牌上颗粒无收的中国队,今天表现有所起色,摘得8块金牌中的5枚。

  女子10米移动靶

  在 女子10米移动靶这个非奥项目的争夺上,中国队夺取团体冠军,李雪艳以388环获得个人赛冠军,苏丽380环获亚军,杨曾378环获铜牌。三位女将实力超人,包揽前三也算是意料之中。

  女子50米步枪卧射

  个人赛上,中国选手王成意力压卫冕冠军哈萨克斯坦名将多夫冈,以595环夺冠。团体赛上韩国队夺冠,中国获得铜牌。

  多哈亚运会上,王成意获得个人铜牌,此次更进一步。

  50米步枪卧射

  团体赛中,韩国队以1785环的成绩力压中国队夺金。个人赛上,韩国选手金学满698.3环夺冠,中国选手田辉697.4环的总成绩获得铜牌。

  该项目一直是中国队的弱项,上届亚运会冠军刘刚缺阵,参赛的三位中国选手都不具备绝对实力,最终田辉在个人赛中夺下一枚铜牌。

  男子25米手枪速射

  该项目上中国队实力雄厚,团体赛以1745环的总成绩夺冠。三位参赛中国选手分别以预赛第一、第三和第四的成绩晋级决赛,最终李越宏获得冠军。

  参加这个项目的三位中国选手张健、丁峰和李越宏都曾在世界大赛上有过上佳表现,具备争夺金牌的实力。团体赛不出意外中国队摘金,个人赛上李越宏、丁峰分获冠军和第三名。

  16日,射击项目还将决出4块金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