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队员收获生日祝福 童子军拉拉队温暖亚运举重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5日15:20
  新华网东莞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王恒志)冷冰冰的杠铃,一次次的试举,举重比赛总给人以冷酷的感觉,但在广州亚运会的举重场上,组委会为运动员送上的生日祝福以及平均年龄不到5岁的童子军拉拉队,还是让举重比赛充满了温馨。

  来自孟加拉国的运动员穆罕默德·哈米德·伊斯兰成绩不是最好的,但无疑是最幸福的。在15日进行的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正在参加比赛的他在场馆里度过了自己的35岁生日。

  在比赛抓举和挺举比赛间隙,东莞体育馆中突然响起了生日歌,伊斯兰在亚运会吉祥物“五羊”的陪伴下走上场地中央。全场观众随即起身,为伊斯兰唱起了生日歌。东莞体育局局长邹联为他送上“乐羊羊”作为生日礼物。开心的伊斯兰接连向观众挥手致意,用了多个“THANK YOU”表达自己的谢意。

  比赛中,伊斯兰最终仅以26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B组倒数第二名,但据他的教练说,他已经超水平发挥。赛后,这位“寿星”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来到中国,他说:“在得知组委会要在比赛期间给我过生日时,我很高兴,我爱中国!”

  伊斯兰在举重比赛度过了自己难忘的生日,而比赛期间的童子军拉拉队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与以往体育比赛邀请专业拉拉队不同,本次亚运会举重比赛请来了童子军拉拉队。举重比赛转场时,这些小孩子不失童真的舞蹈表演为观众带来许多欢乐,同时也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氛围。

  为了能够表演好,给亚运添彩,这些平均年龄不到5岁的小孩可是没少练。表演中无论表情还是动作,都十分到位。高抬腿、托举,这些童子军用他们专业的表演从运动员那里抢走了不少风头。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