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男团半决赛激战正欢 朴成奂过关后展望中韩之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4日15:55

  韩国队和泰国队羽毛球男团半决赛正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目前已战罢三局,韩国队以2-1暂时领先,26岁的朴成奂代表韩国队率先出场,并已21-9,21-13轻松战胜蓬萨纳。

  在昨天对战日本队的1/4决赛中,同样是第一位出场的朴成奂状态不佳,以1-2败下阵来,但韩国队随后派出的选手则连赢三局,最终淘汰日本队,获得了今天半决赛的席位。

  “和昨天相比,今天我镇定多了,带着积极的心态打球,所以在比赛中我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朴成奂在赛后说到,“明天的比赛及其重要,这也是我们加紧训练的目的所在。”

  中国队和印尼队的焦点半决赛之战将于今晚7点开始,两队阵容之强大,比赛之激烈将足以媲美世锦赛或是奥运会的水平,而无论谁最终取胜,都将成为韩国队或泰国队在决赛中很难攻坚的对手。而如果中国队和韩国队最终分别取胜各自对手的话,两队将在相隔四年后再次会师亚运决赛赛场,在2006年多哈赛场,韩国队正是不敌中国队获得了男团亚军。

  “如果中国队今天能击败印度尼西亚队,我们击败泰国队。那么我们将在决赛与中国队交手。如果两队都能发挥最佳水平,我想比赛会很精彩。”朴成奂说到。

  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在今天的比赛中第二队出场,并以21-13和21-14,2-0轻取普拉帕卡莫/阿努里达亚,随后进行的孙完虎和泰国选手森颂汶素之间的第三场比赛可谓焦灼,比赛中多次出现平局,孙完虎在17-21输掉第一局后在第二局继续与对手展开顽强的拉锯战,比赛曾出现了三个赛点,但最终森颂汶素还是以23-21为泰国队赢下一分。(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