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 > 体育舞蹈动态

雷莹带情侣戒指夺冠 大赞舞伴:他不仅帅还很乖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14日14:30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黄文龙)雷莹的舞伴吴稚安是亚洲乃至世界著名的青年舞蹈演员,在世界级的大赛都获得过很多奖项。想与他组合跳舞的舞蹈演员大有人在,但是最终,吴稚安选择了她的学生雷莹,因为双人舞蹈很需要沟通与默契,两人还因为舞蹈的关系最终牵手,成为情侣。

  比赛后本报记者在走廊里拦住这对情侣,竟然发现两人的手上还带有情侣戒指,看来他们还是带着情侣戒指跳舞的。雷莹说,她和吴稚安的合作时间是所有参赛选手里最短的,还不到半年时间。能够获得金牌,他们觉得主要是靠默契,由于两个人的特殊关系,也让沟通更加的方便,许多双人舞组合也都是情侣。雷莹还说,她的妈妈很喜欢吴稚安,因为他不仅长得帅还很乖。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东南快报

2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