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柔道赛首日中国一银一铜 韩国揽三金成最大赢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3日19:13

  2010年广州亚运会柔道项目首日比赛今天在华工体育馆打响,中国选手秦茜和杨秀丽分获女子78公斤以上级和78公斤级的银牌和铜牌。韩国选手成为大赢家,摘得四个项目中的三金。

  女子78公斤以上比赛,中国选手秦茜是夺冠热门。她在半决赛对阵哈萨克斯坦选手古尔然-伊萨诺娃,仅用1分钟就以一本结束战斗,顺利闯入决赛。

  秦茜的决赛对手是日本选手杉本美香,后者在今年世锦赛两次战胜前者。杉本美香在1/4决赛和半决赛先后战胜了泰国选手通探-汶当和韩国选手金誽永。

  这场决赛十分激烈,双方在比赛中都没能将对手一本。但杉本美香在比赛中一直占据主动,秦茜则是多次倒地。最终裁判员在比赛结束后判定杉本美香获胜,秦茜遗憾的获得银牌。

  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杨秀丽在1/4决赛战胜菲律宾选手露特-杜加杜加。但半决赛杨秀丽在优势局面下被韩国选手郑敬美一本无缘决赛,最终在季军争夺战中击败蒙古选手普列布扎尔嘎勒-勒哈木德格德获得铜牌。

  另外两位中国选手王皓和邵宁在男子100公斤以上级1/8决赛和男子100公斤级1/8决赛双双落败。

  柔道项目共产生四枚金牌,获得者分别是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日本选手杉本美香、女子78公斤级的韩国选手郑敬美,男子100公斤以上级的韩国选手金洙完,男子100公斤的韩国选手黄禧太。(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