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何继青透露亚运开闭幕式总预算 约3.8亿人民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3日00: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2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第16届亚洲运动会在广州珠江上的海心沙岛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从晚上8点开始,直到晚上22点30分左右,整个亚运开幕式进行十分顺利,为现场及全球电视机前的观众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当晚23点30分,亚组委在广州大剧院进行了本次开幕式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亚组委副秘书长、开闭幕式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开闭幕式运行团队执行主任古石阳,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开闭幕式指挥中心副指挥长、开闭幕式运行团队主任许瑞生,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部长何继青,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开闭幕式制作总监路健康,开闭幕式运营总监姜浩扬,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副部长宁肖周,开闭幕式文学总策划朱海,开闭幕式美术总设计Mark Fisher,开闭幕式焰火总设计Christopher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记者就将问题提给了何继青部长,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曾经表示,开幕式结束后会给出开幕式预赛,而何部长也没有食言。“我们广州亚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包括所有的焰火表演,加起来预算大约是3.8个亿,因为我说的是包括还没有举行的闭幕式,所以只能说是大约3.8亿。”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