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开幕式流程公布 温家宝将到火炬点燃仪式成悬念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12日12:49

  ■亚运会开幕式晚8时举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出席■火炬点燃仪式成唯一悬念

  ○19:00 开场热身表演,节目包括情景互动舞蹈、助威操、亚运歌曲联唱等,总时长约50分钟。

  ○20:00 进入开幕式倒计时。随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

  ○20:06 大型开幕式文艺表演《启航》开始。节目分为序曲、上篇《大地之水》和《海洋之舟》、中篇《白云之帆》、下篇《花城之邀》三个篇章。

  ○20:52分,现场将插入一个特别的节目——“绿色一分钟”城市行为艺术、由现场演员、观众、灯光和广州市民共同完成一个绿色环保节目。文艺演出节目总时长约1小时。

  ○21:15 进入文艺表演后仪式部分,运动员入场,随后亚奥理事会会旗入场,同时演唱会歌。然后是圣火入场,点燃火炬塔。

  ○23:00 开幕式在歌声和焰火表演中结束,此部分总时长约1小时45分钟。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会场附近灯光璀璨,流光溢彩。图为珠江两岸的夜景。

  宋祖英压轴

  ○著名钢琴家郎朗将和国际影星章子怡共同演绎一段浪漫唯美的钢琴曲《时光》,章子怡还将在水波弥漫的水舞台上进行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

  ○谭晶、韦唯、容祖儿、陶喆 、金贤重五位重量级的明星,将演唱开幕式主题歌《日出东方》。

  ○毛阿敏和孙楠则将在开幕式上演唱广州亚运会会歌《重逢》。

  ○在主火炬塔点燃后,宋祖英将演唱压轴歌曲《微笑》。

  

(责任编辑:李萌萌)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