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12人名单公布 90后小将挤掉陈晓佳搭末班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21: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仅剩一天的时间,在今天,中国女篮也进行了大战前安排的媒体公开课。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孙凤武也公布了最终参加亚运会的12人大名单,这个大名单与之前向中国篮协提交的那份参加亚运会的女篮名单有所出入,丁园进入了亚运12人大名单,而陈晓佳却无缘广州亚运会。

  孙凤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份名单就是参加亚运的12人大名单,如果比赛开始前,没有伤病出现的话,那么人员方面将不会做出其他调整。”

  1991年出生的丁园是这届国家队中年龄最小的一位,身高1米85的她可以在2号位和3号位上游走。虽然他只有19岁,但是他在外线的投篮和内线的突破都非常犀利,甚至还有禁区内肉搏后的篮板球控制,表现得非常全面。丁园在最后时刻搭上亚运末班车,因为她在此前的热身赛中表现非常抢眼,尤其是对阵澳洲袋鼠的首场比赛中,丁园获得31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14分10个篮板两双的数据。随后两场热身赛,她都获得了足够的上场时间,所以她也获得主教练孙凤武的肯定。这次亚运会也是这位90后年轻小将新的开始。

  陈晓佳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却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对阵澳洲袋鼠的三场比赛,陈晓佳场均出场时间不到10分钟,三场比赛总共得到4分。这也是她最终淘汰的直接原因。

  附亚运会中国女篮12人大名单:陈楠、陈晓丽、刘丹、关馨、张帆、马增玉、高颂、张伟、卞兰、苗立杰、丁园、张晗兰。(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高伟)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