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孟加拉三战全败净吞10蛋 主帅:体力不支是主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2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1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1下午,在广州亚运会E组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孟加拉队1-4不敌中国香港队,以三场比赛全败失10球的成绩排名小组垫底惨遭淘汰。赛后,主帅鲁布西克表示,体力不支是球队遭遇惨败的主因。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鲁布西克说:“这场比赛大家就是按照我的指挥去踢的,刚开始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压力,上半时我们丢了3个球,下半时我觉得我们表现得更好一点,队员们贯彻了教练的要求。香港队的表现比我们好,我们犯了很多错误,所以丢了这么多球,他们技术更成熟,跑动也更好。其实在我们球队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球员体力消耗过大,在过去20天打了9场比赛,所以跑动不够好。我认为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从中我们能学到很多东西,我要祝贺香港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与主教练一起参加发布会的3号队长费萨尔说:“为这三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我们准备了4年才能参加这次亚运会,可惜最后的结果却是这样的。其实我们的阵容并不整齐,一名守门员5天来都在发高烧,所以没能参加,另一个守门员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受伤了,所以我们没有办法派他上来,所以我们参赛的困难很大。”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