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大雷谩骂球迷停赛反省 性质恶劣公需要开道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11日14:29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国奥队队员王大雷赛后通过微博方式发泄对球迷的不满,甚至进行粗暴的谩骂,中国体育代表团为此决定,对王大雷给予停赛反省的处分,并责令他公开向社会和球迷道歉。

  中国国奥队8日在亚运会首场比赛中0比3负于日本队后,面对球迷的责备,守门员王大雷前天连续两次更新了微博中的内容,用十分低俗、露骨的言语谩骂球迷。

  针对王大雷的言行,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蔡家东9日说,王大雷的行为性质恶劣,不仅损毁了自身声誉,也毁坏了中国足球的声誉。中国体育代表团为此决定给予王大雷停赛反省处分,责令他公开向社会和球迷道歉,并将视其对此事的认识和表现决定是否对其进行更进一步的处罚。

  蔡家东说,代表团就此事已向全团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参赛队伍都要从这一事件中认真汲取教训,加深认识。各队要把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弘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作为临战前的重要工作加以重视,确保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