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村喜迎首位外宾 尼泊尔奥委会主席巴翰到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6:46

  本报讯 (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运宣)昨日上午,庄严大气的村长院迎来开村后第一位尊贵外宾——尼泊尔奥委会主席、尼泊尔体操协会主席巴翰。广州市委常委、亚运城赛区领导小组组长、运动员村村长孔少琼亲自迎接,并陪同客人参观访问。据悉,目前45个NOC的注册会议全部结束,确定参加本届亚运会的运动员是9704人,加上随队官员一共是14454人,为历届亚运会最大规模。

  孔少琼陪同客人参观了村长院,介绍了村长院的建筑风格,详细询问尼泊尔运动员来到运动员村住宿和餐饮情况,她说,“欢迎尼泊尔体育代表团来到中国,来到广州。广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亚洲各国各地区的支持。”

  巴翰说,尼泊尔体育代表团一抵达广州,就感受到了广州人民的热情和友好,感到非常温暖和开心。尼泊尔和中国是近邻,一直以来是友好之邦,我们的人民和运动员们都非常尊重中国。近年来,尼泊尔体育事业得到中国的无私帮助,国家队使用的许多场馆都是中国援建的。他们很珍惜这次到中国广州的机会,我们来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夺取奖牌,而是为了欣赏广州,通过参加运动会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和增进两国的友谊,同时也是为了给中国加油,给广州加油!

  

(责任编辑:王东)

广州日报

81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