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亚残运志愿者呼叫中心开通 八语言服务外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1日05:23

  本报讯 (记者谭秋明 通讯员 冯婧婧、冯明慧)记者从亚运会志愿者部获悉,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呼叫中心于今日正式开通,将在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期间向广大志愿者提供基础咨询、多语言翻译、应急指挥与调度、心理咨询服务,满足志愿者的多种信息需求,协调解决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该热线最大特色是提供多语言热线服务,当志愿者在服务期间遇到外宾无法沟通时,可通过拨打该专线寻求语言翻译协助。本热线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志愿者担任翻译员,提供英语、日语、韩语、俄语、阿拉伯语、泰语、印尼语、越南语8种语言口译翻译服务。当亚运志愿者为外宾提供服务遇到语言沟通障碍时,即可拨打114寻求翻译协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