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对阵力量队朝鲜展技术优势 17号小将垫射惊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20: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0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7点半,在番禺英东体育场,亚运会迎来了男足小组赛C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首战击败韩国的朝鲜男足迎来巴勒斯坦的挑战,在赛场上朝鲜队明显控制了比赛,半场就以2-0领先比分。

  巴勒斯坦队员们拥有着身体方面的优势,一对一的身体接触中多以巴勒斯坦队员优势获胜,但是朝鲜队凭借他们技术上的优势频频在巴勒斯坦禁区前获得机会。上半场这两粒进球,都与朝鲜队中的21号朴哲民和17号李光赫有关,在上半场进行到在7分19秒,朝鲜队在前场再次发动细腻反击,17号崔锦哲和21号朴哲民两脚传递撕开巴勒斯坦防线,11金国镇插上反越位成功,命中单刀球。

  而在半场结束前,21号朴哲民在禁区外将球扫向球门前,这时17号崔锦哲在前点飞身抢点,只见他倒地抢到第一点,背对球门左脚铲射,足球被他轻轻一垫准确的飞入近点,这记进球也堪称本场的最佳进球。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