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约旦主帅:连续比赛队员体能不足 韩国有望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8: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0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开战,首战告负的韩国国奥以4比0轻取约旦。约旦主帅帕伊达萨莱表示,约旦是为了锻炼队伍,韩国队非常强,有可能最终夺金。

  帕伊达萨莱赛后表示,“韩国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非常尊重他们,我们尽了所有努力。我们比赛太密集,基本上一天一场,队员没有很好的休息。我尝试运用新的战术,但队员没有时间去适应新战术。我们要打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我相信与韩国和朝鲜的交手对我们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帕伊达萨莱表示约旦更多的是锻炼队伍,“尽管他们输给了韩国,我们对比赛感到伤心,但这很正常。这是我们的第二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是90后,本来可以派3位超龄成员,但为了给伦敦练兵,我们派出的全部是90后球员。我们组也非常强,是众多小组中最强的,我希望我们能吸取教训,以后能踢得更好。”

  全场比赛约旦并没有太多机会,帕伊达萨莱最后说,“韩国很高水平,我们一直尝试踢得更好,上半场队员有一点紧张和害怕,因为面对的是韩国。我们晋级第二轮有些困难,但足球是圆的,我们努力尝试,也祝愿韩国取得好成绩。本次比赛韩国和日本都有机会可能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