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亚运开幕式天气存“变数” 降雨概率高达18.4%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1月10日15:33

   本报讯 12日,亚运会开幕式当天会下雨吗?近日,广东省气象局副局长胡斯团在亚运气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开幕式当日的天气还是有一定的“变数”。北方不断有冷空气在南下,南海还有热带云团比较活跃。

  胡斯团表示,按照历史资料分析,11月份的天气总体上是广州一年最好的月份,出现强冷空气的概率是18.6%,一天出现降雨的概率为18.4%。不过去年的11月12日,广州出现过降雨天气,所以虽然整体上气候比较好,但是某一天出现一些变数是可能的。根据最新的资料分析,目前有低气压槽正在靠近广东,北方不断有冷空气在南下影响华南,更复杂的是,南海有热带云团比较活跃,将对华南的大气环流造成影响,因此给11月12日的天气带来了很复杂的形势。 (广日)

  

(责任编辑:王涛)

海南日报

12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