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霍震霆压轴传火炬 与火炬手霍震寰组“兄弟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6:2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冯爱军) 在昨天的火炬传递中,一对特别的火炬手组合引人关注。昨天的末棒火炬手是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与第171棒的火炬手霍震寰组成“兄弟连”。加上此前在中山站传递圣火的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在南沙传递的霍震霆三弟霍震宇,一直热心体育的香港霍家一家有4人成为广州亚运会火炬手,不能不说是一大荣耀。

  香港正在积极筹备申办2023年亚运会,因此霍震霆对广州亚运会特别关注,他表示:“在承办赛事的过程中,我感受到改革开放已经让广州变成中国最好的城市之一。亚运对广州也是一个机会,让全世界一起看看最新的广州。”他更表示,亚运会不但给广州留下丰富的场馆、精彩的比赛,更让年轻人喜爱体育,参与体育,这才是最大的收获。

  而在霍震霆传递前,其弟霍震寰负责第171棒火炬手重任,传递地点就在广州塔下、珠江之畔。霍震寰透露,他之前从未当过火炬手,数周前接到广州市侨务办通知他成为火炬手,觉得很开心。“我觉得作为一个香港人,以火炬手这个形式参与广州亚运项目,十分荣幸。”霍震寰说:“我有信心广州会把亚运办得很精彩。看到广州市民这么支持亚运,其实我们很羡慕,希望香港能够有举办亚运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信息时报

1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