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输球后看不惯网友评论 王大雷微博发表怒骂球迷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1月10日03:34

  上海申花的王大雷,在亚运会国奥0:3输给日本队的比赛中担任主力门将。11月7日,王大雷更新微博,“提醒”媒体朋友报道写准确一点。结果,这条微博在8日晚国奥输球后,成为球迷与其开骂的战场,在昨天更新的三条微博中,这位门将三度“出口成脏”。

  12:54 王大雷:“别在背后指手画脚”

  网友:“排球二传手一样的扑救”

  输球以后,网友们都忍不住前来评论,其中,有网友指出“就你?排球二传手一样的扑救?”比赛当晚,央视解说也曾说过,王大雷的一次出击,就像是排球里被对方打了个“探头”。

  于是,王大雷坐不住了,在目睹了数百条回复后,昨天中午他再度更新微博,毫不掩饰自己的愤怒,“我从来不回避我想说的东西,中国足球就是有了你们这群傻×才是影响进步关键。”还指责球迷们不懂装懂,“不懂全在那装懂,不服你们可以来找我,别在背后指手划脚。”

  13:37 王大雷:“数数足球有多少个皮子”

  网友:“错字别字,没文化”

  时间仅仅过去半个多小时,王大雷再度发飙了。“你们这些没有能耐的×男×女……真的不懂足球,回家数数足球有多少个皮子,在回来吧。”此刻,他的微博中回复越来越多,但是谩骂有所减少,网友的焦点集中到了王大雷的品行上。

  网友“酱油路人”回复道:“作为公众人物王是太没品了,教坏小孩。”还有网友表示,“错字别字,没教养没文化。这要是我家孩子,直接掐死算了。”

  15:50 王大雷:“七千足球记者四千跟足球有仇”

  网友:“科比都会细心回答球迷”

  也许是惊异于各大网站新闻生成以及转载的速度,王大雷将矛头又指向了媒体。“7000足球记者4000跟足球有仇,我又不是蜘蛛侠,被进球就傻×,扑出去还傻×,我真的怀疑你们是不是天天工作压力大来我这撒气。”网友“此用户已注销了”显然觉得,作为公众人物不应该同球迷互相谩骂、指责,“我给Kobe留言他都会细心的回答,为什么你就会在这骂人。”

  ●金口开河 王大雷人

  胜败乃常事,王大雷把守的球门被灌,根本原因也不在他。错就错在,用带有白字的脏话,来反击谩骂的球迷。

  国足、国奥、国青、国少,四支队伍今年的成绩都不怎么样,已经让在反赌风暴之后心存侥幸的球迷们伤透了心。可王大雷与其对骂,更加说明了自己心虚。只要是看比赛的人,哪里会看不出来中日两队的差距在哪里?这种差距,又岂会因球迷评论王大雷一句守门像“打排球”一样有所改变?

  王大雷织围脖,却成了网友们的笑柄。只能感叹,中国足球已经彻底沦为众人发泄不满、释放压力的对象,也只能让众多球迷们更加希望,自己的球队也能变成所谓的“学生军”——更有文化。

  郑乔

  □记者 郑乔

  

(责任编辑:柴森森)

现代金报

2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