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阿联酋主帅瞄准出线权 孟加拉惨败感叹经验太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09日19: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9日广州报道) 广州亚运会足球E组的一场比赛在英东体育场进行,阿联酋队3-0击败了孟加拉队出线在望,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阿联酋主教练里达在发布会上表示,“首先我要感谢队员,比赛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全场比赛多次攻门都没有成功,下半场及时的进行了战术调整,出现了很多机会。”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孟加拉国,里达说:“孟加拉国是很强的对手,之前几次交手时的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很高兴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对于此次比赛,我们已经很努力的做出改进,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踢的更好。”

  阿联酋小组出线的最大对手就是乌兹别克斯坦,里达认为对手非常强大,但强调本队有百分之五十的获胜机会。他说:“之前在世界杯曾经与乌兹别克斯坦有过对阵,他们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自律,我们两队的取胜机会是均等的。”

  孟加拉国主教练BAN说,“这场比赛我不得不说阿联酋队打的非常好,他们的准备很充分,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他们很累,15天之内要打7场比赛,而且在下半场的防守中就崩溃了。孟加拉国的国家队很少参加高水平的赛事,因此也缺乏经验,只是之前在香港参加过一次小型比赛,通过这次广州的亚运会,让我们知道了国家队在亚洲的位置,这不仅有利于我们反思总结,也有利于以后的提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