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孟加拉将派6人参加射箭比赛 尽全力赛出好成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4日12:01

  新华网达卡1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亚男)孟加拉国将派6名运动员参加即将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射箭比赛。

  孟加拉国射箭协会秘书长卡兹·拉比布乌丁3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孟三名男运动员和三名女运动员将参加第16届亚运会射箭比赛。

  卡兹说,孟加拉国射箭项目2001年开始起步,2005年正式组队。他说,虽然射箭运动在孟加拉国开始时间不长,但发展较快,而且知名度也在逐渐提升。

  卡兹表示,孟加拉国射箭队已经参加过多次国际比赛,最好成绩是今年在印度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上拿到的第六名。

  卡兹称,虽然孟加拉国射箭队在本届亚运会上拿到奖牌的可能性不大,但他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赛出好成绩。

  孟加拉国将参加本届亚运会16个项目的比赛。2006年在多哈举行的第15届亚运会上,孟加拉国参加了11个项目的比赛,仅在卡巴迪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