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卡塔尔先输后赢演逆转好戏 主帅称卫冕没有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9日18: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9日广州报道)作为卫冕冠军,在本届亚运会首场比赛中与新加坡队战平,这让卡塔尔队平添了不少的压力。今天次战同样实力逊于自己的印度队,卡塔尔赢得十分惊险。主帅阿德里安斯在赛后隐晦地表示,鉴于亚运会参赛队的水平,他们卫冕并无压力。

  尽管开场后就发动大举进攻,但一着不慎的卡塔尔队反而先丢了一球,第18分钟,印度队11号队长诺阿金右路突破之后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打在边网上,随后印度队很快再次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19分钟,14号达尔马拉杰乱军中偷袭得手,一直出于被动挨打局面的印度队神奇地1球领先。然而幸运这东西并不会一直与谁相伴,第79分钟,卡塔尔队整场的积极进攻终于收到成效,14号马里终于攻破了印度队的大门,双方打成了1-1。此后场上的局面还是一边倒的形势,卡塔尔队不断地发动进攻,印度队完全被压制,门前风声鹤唳。第87分钟,又是14号马里,门前一次机敏的攻门再次改写比分,卡塔尔队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实现了反超。胜利之后的卡塔尔队员异常兴奋,毕竟他们终于挽回了卫冕冠军的颜面。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时,阿德里安斯说:“这场比赛比我预想中的要艰苦得多,印度队比我想象中表现得更好,他们的后防线十分强劲,开始时我们没有很多射门机会,但后来我们找到了节奏,赢得了比赛。体现了团队的精神,队员能理解我的战术,所以能成功,足球并不是仅靠技艺,还有幸运,我们今天是幸运的。”

  小组赛两轮战罢,卡塔尔1平1胜掌握了出线的优势,对于卫冕冠军的压力,阿德里安斯说:“作为上一届亚运会足球冠军,确实可能会有非常大的压力,但现在我们来到中国参加亚运会,并不是对阵巴西、德国这样的强队,所以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