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运动员专用药品已入库 不良反应重点监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新华社
2010年11月09日06:21
    记者8日从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了解到,广州亚运会运动员专用药品已生产完毕,并入库保存,药品兴奋剂专项整治也已经进入尾声。

  “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工作,迎接亚运会的到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德伟介绍,目前,广州亚运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药品安全保障工作进入赛时阶段,不仅亚运会运动员专用药品已经生产完毕并入库封存,所有含兴奋剂的药物在药店上销售都著有“运动员慎用”等标识。

  在亚运会到来之前,广东完善了现有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对涉及亚运会运动员专用的17类174个品规的药品进行重点监测,并制定落实了亚运期间药品质量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委书记房明玉介绍,“目前,所有亚运运动员专用药品已经全部到位,并全部检验合格。”据新华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