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开幕纪念车票周五发售 54条线路车上可购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邓杭

2010年11月09日03:07

  本报讯(记者邓杭 通讯员薛皓琪)记者昨天获悉,11月12日,北京公交集团将在公交车上发售30万张广州亚运会开幕纪念车票。

  据了解,为庆祝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北京公交集团将于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开幕当天,在1路、2路、52路、300路内外环、800路内外环、特8路快内外环等54条有人售票公交线路上,自首班车起,发售30万张广州亚运会开幕纪念车票。

  据北京市公交集团介绍,纪念车票一套共三种样式,车票票面价值1元,与日常公交车普票购买方法相同,乘客上车时按照所乘线路现行票价购票,当日当次车有效,售完为止。持卡乘客与日常刷卡乘车方式一致(现行折扣率不变)。

  

媒体:京华时报

142粉丝

关注

作者:邓杭

247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5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