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亚运会男足比赛提前开赛 国奥今迎战日本业余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08日09:34

  亚运会还未开幕,但是足球比赛却已经打响,今天中国国奥队将要在晚间迎战日本队。对于千疮百孔的中国足球来说,亚运会的足球比赛是他们今年最后的机会,中国足协为了让球队打出好成绩,千方百计为他们减轻压力,将此前进入前8名的硬性指标改成了力争进入前8名。

  昨天,随着重庆队的张健到队,主教练孙卫终于看到了他的全部球员。在前几天的训练中,国奥队一直都很有针对性。从训练内容来看,国奥队届时可能会排出“451”的阵容。王大雷因为受伤,或许不会首发,主力门将将由河南建业的张世昌出任。后卫线将由张琳芃领衔,和他搭档中后卫的是来自大连实德的杨博宇。吴曦和郑铮将会分居左右。本赛季在实德队打上主力的吕鹏将会和朴成一起出任双后腰,王云龙则担任前腰,成足快马张远和申花的飞翼宋博轩则可出任左右两个边前卫。本赛季从实德租借到陕西的李凯则应担起单前锋的重任。首发阵容中有杨博宇、吕鹏两名实德队员,李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也将回归足协,赵宏略也有望在比赛中出场,在球队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王选宏也将继续在球队当中担任超级替补的角色。

  有人认为首场比赛就迎战日本队,将会对中国队十分不利,但是孙卫却表示,“其实早打晚打都是要跟日本队打的,不如一开始我们双方来一场遭遇战,这样我们击败他们的机会更大。 ”不过,一旦情报小组未能搜集到准确的对手信息,将给国奥队备战带来非常不利的影响。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