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迎战亚运会检验国外训练效果 赵菁:用成绩说话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06日08:03

  未满20岁的赵菁今年是第二次参加亚运会,上届多哈亚运会,她夺得两金一铜。展望本届亚运会,赵菁自信地表示,比赛中用成绩说话。

  去年是赵菁大爆发的一年,世锦赛、全运会连续夺金,并屡破纪录。然而,全运会之后,由于鼻部动手术,她的训练大受影响,迟迟无法进入系统训练令其状态出现了下滑。不久前赵菁赴澳大利亚进行了为期六周的训练,师从名教头丹尼斯。这次训练让赵菁获益良多,尤其是中长距离的耐力方面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早上5点起床,5点半就要下水训练,这6周训练计划没有重复过。”

  赵菁表示,这次亚运会主要是检验在国外训练的效果,“我会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