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山西40余“骑友”助威亚运 为山西亚运健儿壮行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11月08日04:51
  稿件来源:李清伟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7日,一条“为亚运会喝彩 为山西健儿壮行”字样的条幅,在山西精英单车俱乐部骑友的感召下,写满助威的名字,送往省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悬挂在“冠军榜”下面,为即将出征的广州亚运会的健儿加油。

  当日9时,40多名骑友在五一广场聚集,在主题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祝福亚运的心情。随后车队一行,向省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进发。支持亚运,支持山西健儿,当然也获得了沿途群众的踊跃参加,在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10时30分,在常永祥、梁磊和张兰等冠军的名字下,出现了更多发自内心加油的名字,祝福他们在广州赛场能旗开得胜。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