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亚运足球首日综述:香港首秀战平 泰国六球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1月07日21: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足球比赛正式拉开战幕。首日一共进行了六场小组赛,其中D组的科威特2-0印度、卫冕冠军卡塔尔0-0新加坡,E组的乌兹别克斯坦3-0孟加拉、阿联酋1-1中国香港,F组的阿曼3-0马尔代夫、泰国6-0巴基斯坦。

  D组:科威特2-0印度

  在D组较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来自西亚的科威特队以2-0击败印度队,获得开门红。上半时第6分钟,拉希迪为科威特队攻入一球,并帮助球队以1-0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第53分钟时,科威特队由哈利德再下一城。最终科威特队以2-0击败印度队,首战告捷。

  卡塔尔0-0新加坡

  在D组稍晚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卡塔尔队以0-0的比分与新加坡队互交白卷。两队激战90分钟,却均未取得进球。纵观整场比赛,卡塔尔队占据着局面上的优势,而新加坡队则险些在最后一分钟绝杀卫冕冠军。至此科威特队以3分排在D组榜首,卡塔尔和新加坡紧随其后。

  E组:乌兹别克斯坦3-0孟加拉

  在E组较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3-0战胜孟加拉队,首战告捷。上半时第28分钟和第42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前锋图拉耶夫和中场艾哈迈多夫各入一球。下半时第79分钟,孟加拉球员奉上一份乌龙大礼。最终乌兹别克斯坦队以3-0战胜孟加拉队。

  阿联酋1-1中国香港

  在E组稍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阿联酋队以1-1战平中国香港队。此役第37分钟时,阿联酋队的10号穆萨攻入一球,而下半时第84分钟,中国香港队由陈文辉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首轮过后乌兹别克斯坦积3分领跑,阿联酋和中国香港位居次席。

  F组:阿曼3-0马尔代夫

  在F组较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阿曼队以3-0的比分击败马尔代夫队,从而首战获胜。此役进行至第20分钟时,阿曼队由穆海尼攻入一球。下半时第88分钟和第90分钟,阿曼队又连续攻入两球。最终阿曼队以3-0的比分战胜了马尔代夫队。

  泰国6-0巴基斯坦

  在F组稍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泰国队以6-0的比分狂胜巴基斯坦队。上半时比赛,泰国队核心通劳梅开二度,10号当达也打入一球,泰国队以三球优势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之后,泰国队的当达、胶颂布和朱金接连进球,最终泰国队6-0狂胜巴基斯坦队。至此泰国队和阿曼队同积3分,泰国队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