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2.4万名亚运大礼包中签市民观亚运会开幕式预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7日08:00

  本报讯 (记者廖靖文、张顺美)“海心沙的夜景比香港维多利亚港还漂亮,表演很精彩,很震撼。”昨晚,广州亚运会开幕式预演再次在海心沙上举行,来自全市各区2633个社区的24000名亚运大礼包(开幕式预演)中签市民观看了演出。除了演出精彩,市民普遍认为往返海心沙的交通秩序良好,志愿者指引清晰,安检非常顺利,场内售卖的食品饮料价格合理,整个开幕式无论演出和服务都堪称完美。

  上个月,广州市有92.7万户家庭经过抽签获得了总数达9个项目的亚运大礼包,其中最受欢迎、数量又最少的就是亚运会开幕式预演的门票。昨晚,12000个中签家庭的24000名市民兑现了这个最幸运的大礼包。一个多小时的文艺演出以及焰火表演让全场观众大呼过瘾,掌声不断。

  昨晚预演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了清晰指引,观众在20分钟内基本从各个出口退场,井然有序。

  

媒体:广州日报

795粉丝

关注

作者:广州日报

795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4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