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图片

图文:广州武警安保反恐亮剑 队员空中爬行训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6日15:27

广州,2010年11月6日 (亚运会)(1)广州进入“亚运时间” 武警安保反恐亮剑 随着亚运倒计时,广州已全面进入“亚运时间”。武警部队亚运会安保工作进入实战阶段,2万余名武警枕戈达旦全力迎战,亚运会开幕式举办地海心沙、广州火车站主要卡点及周边区域、各地铁站和广州市各主要桥梁、重要民生目标区域都布置了重兵。目前,场馆内人员正针对实战加强常规训练和应急情况演练,从指挥平台、场馆执勤、反恐、装备、后勤和水上安保等诸多要素制定了多套执勤、处理突发事件预案;场馆外的执勤官兵针对开闭幕式、外国政要警卫等安保任务展开勤务处置演练,执勤官兵应对亚运会紧急情况处置能力得到提高。 这是武警反恐特战队员在训练中(摄于8月31日)。 新华社发(陆建东摄)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