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故障应急演练 亚运场馆电梯若困人10分钟可救出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欧志葵
2010年11月06日14:20

  南方日报讯(记者/欧志葵实习生/徐旭通讯员/岳志轩)亚运场馆的电梯发生困人事故怎么办?昨天,记者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现场观看了一场电梯故障应急演练:被困者在连线抢救中心后,特种设备应急指挥中心启动应急救援,迅速派出救援人员奔赴现场,从被困者呼救到成功营救整个过程仅花了10分钟。在营救过程中,机房维修中心、大楼通话中心以及市指挥中心三方共同协作,分工明晰,应急人员训练有素。

  昨天,广东省质监系统亚运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值班值守工作正式启动,这标志着第16届亚运会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在经历了赛前阶段的隐患排查、复查复检和整改整治后,已全面转入赛时阶段的值班值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