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国奥赞亚运村住宿条件 郁闷房间没网络没收电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6日08:22

  华奥星空11月45日电(记者 张锐)国奥成为了中国代表团第一个进驻亚运村的队伍。昨天下午,整支球队得以提前感受亚运村里的各项设施,从教练到队员都直言十分满意这里的食宿条件。

  四号上午国奥队显示在驻地柏宁山庄先进行了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吃过午饭后。全队正式启程奔赴位于广州新城的亚运村。大约经过了1个半小时的车程,国奥正式进驻了亚运村内的运动员村。

  在亚运村内的三个主体工程(媒体村、运动员村和技术官员村)中,运动员村的用地面积、总建筑面积和总投资额都属最高,在亚运会过后,所属楼盘还要以商品房的形式出售,所以住宿条件自然是不在话下。初到运动员村,包括教练和队员在内也都对这里的设施赞不绝口。

  整个国奥除了王大雷之外,其他人包括主教练孙卫都是头一次参加亚运会。虽然之前一直在为亚运备战,但有队员称,只有正式进驻亚运村之后,“才明显有了参加亚运会的感觉”。虽然这里的设施条件不错,但房间里没有无线网络这一点,还是让迷恋上网的队员们显得很是郁闷。亚运期间球队对球员的日常生活有严格的限制,所有人的电脑都会在晚上由队里的管理收走,统一保管。“即便有网线也玩不了。”有队员苦笑着说。

  来不及参观这里的设施,在简单休整之后全队就接着奔赴亚运会期间的训练场——位于广州大学城内的华工体育场,开始了来到广州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整堂训练课大约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由于上午刚刚进行过训练,下午的训练主要是以适应场地和简单热身为主。包括刚刚来到球队的高洪波和宿茂臻也都参加了训练。

  虽然大赛在即,但国奥的阵容并不完整,据主教练孙卫介绍,球队有12名队员是参加完了上轮联赛,也就是11月2日才归队。至今重庆力帆的张健还要等到参加完6号的保级大战之后,才能赶到广州。人员不整,似乎是国奥进驻广州之后的唯一一点不快。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