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泰国水果添彩广州亚运会 总理阿披实将看开幕式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5日20:43

    新华社曼谷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朱丽)泰国政府5日在总理府举行仪式,向中国赠送一批泰国优质水果,为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添彩。泰国总理阿披实表示,这是中泰两国友谊与合作关系的象征。

    本次泰国政府共向广州亚运会赠送5吨新鲜水果,品种包括榴莲、龙眼、椰子、柚子等,此外还包括500公斤水果制品以及3吨泰国香米。这些产品将于8日由飞机运抵广州。

    阿披实说,这次赠送广州亚运会的水果均是参加过上海世博会展出的品种,品质上乘。此举也是泰国政府推广泰国农产品的系列举措之一,旨在扩大本国水果和农产品出口中国市场。

    阿披实在仪式上还向种植这批水果的果农颁发了荣誉奖牌,并与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共同为象征开往广州亚运会的水果货车发车。

    管木大使说,这次活动进一步体现了中泰两国政府、两国人民之间亲密而深厚的友谊,他对泰国政府对广州亚运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阿披实将于11月12日抵达广州观看当天的亚运会开幕式,之后将于晚间飞往日本参加国际会议。(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