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周继红:林跃已走出低谷 北京奥运一度为其揪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5日19:11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今天下午作客华奥星空演播室,称落选亚运阵容的林跃已经走出低谷,北京奥运会曾一度为其揪心。

  中国跳水梦之队即将踏上广州亚运会的征程,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台双人冠军林跃不在出征阵容中。“林跃07年下半年开始身体发育,那一年他的个头蹿了很高,技术状态也因此出现危机。当时我们都很着急,训练中也为他想了很多办法,包括增强力量训练。”

  周继红透露,林跃的状态直到奥运会开赛前一周才刚刚有所好转,“所以比赛的时候大家都为他揪着一把心。应该说这个孩子在比赛中还是比较能拼,并在双人比赛中发挥了那个阶段的个人最高水平,最终把金牌拿下也确实不容易。”

  身体发育,“加上他的腹肌有些拉伤,去年一年他的训练一直不是很正常,状态也不是很平稳。通过去年比较系统的治疗和力量恢复,目前他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发育期,状态和水平已经开始稳中有升,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他还跳出了一个很高的水平。”

  周继红表示,今年冬训对林跃而言至关重要,“我们也希望他能抓住冬训机会,为明年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