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张晓欢:忆北京亚运时兴奋劲 广州亚运心里有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1月05日15: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1月5日北京报道) 20年前,小队员张晓欢在北京亚运会时在英东游泳馆观摩了一场亚运会游泳比赛,当时现场热烈的气氛让她这名北京人感到兴奋;20年后,教练张晓欢将带领自己的队员在广州亚运会上向金牌发起冲击,虽然这不是她第一次带队参加大赛,但这一刻,她紧张依旧。

  北京时间11月5日,中国花样游泳队在北京木樨园体校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课上,中国花游队的队员们正在教练的带领下为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积极备战,她们将在11月16日启程前往亚运会。

  “还是有点紧张。”虽然已经经历了一次大赛的考验,但当张晓欢被问及此刻心情时,她还是如此表示。“但这一次我心里特别有底,队员们能力较上一届有了提高,而且我们还有井村教练的帮助。更重要的一点是,在家门口比赛,家乡父老们也会为我们加油!”

  至于目标,包揽金牌当然张晓欢不二的选择,但同时,她也向大家强调日本队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个强大对手。“这是第一次有3枚金牌,日本队对我们来说有很大的冲击,她们肯定也想从我们手中抢走一枚金牌。”张晓欢透露,16日前往广州后,中日两队无论是平时的训练还是休息,都被安排在相同的地方,那个时候,也是两队互相侦查“敌情”、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要阶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