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11名世博志愿者服务广州亚运 踌躇满志信心十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4日16:23

    新华社上海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旭)上海世博会刚刚落下帷幕,11名参与服务世博的志愿者4日踏上广州亚运会志愿服务的征程。

    这11名志愿者包括9名世博园区志愿者“小白菜”,1名世博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小蓝莓”以及1名世博园区志愿者部领队。他们将代表上海200多万名世博志愿者,在广州进行为期23天的志愿服务。

    经过世博洗礼后,这11名志愿者个个踌躇满志、信心十足。“小白菜”蒋玮荻说,经过高温、大客流后,对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已积累一定经验,相信能在广州亚运会上发挥作用。

    “小白菜”许云翔告诉记者,自己做志愿者已经“上瘾”。7月在园区服务时,他与一名来自广州的游客交换了徽章,自那时起,就立志争取成为亚运会志愿者。

    广州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正式开幕,这批志愿者将提前上岗。从5日起的23天里,他们将进行2天的场馆实战演练和13天的比赛日服务,主要包括足球和橄榄球等项目。(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