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头一个入驻亚运村 国足门将有望增援孙家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4日15:11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今天上午临时主帅孙卫将率领国奥队从三水基地进驻广州亚运城运动员村,他们将成为中国亚运军团第一支入驻运动员村的队伍。

  11月2日,在三水基地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国奥队依靠带伤上场的张琳芃的进球1比1逼平了另外一支参加亚运会的球队阿联酋。

  原计划现场督战的韦迪因为总局临时举行会议而缺席,但国家队主帅高洪波携带国家女足主帅李霄鹏、国青队主帅宿茂臻出现在看台上,显然随着亚运会临近,国字号的工作重心开始偏向国奥队,高洪波等国字号教练体系将倾力为孙卫出谋划策。

  由于赛前技战术保密需要,国奥和阿联酋队的热身赛采取了封闭措施,上半时国奥队在禁区内犯规,阿联酋先进一个点球,但1分钟后张琳芃就接王云龙开出的角球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双方都进行了较大的换人调整,均再无建树。

  张琳芃在去国奥报到时背腰因为劳损受伤,开始几天都无法满负荷训练,但还是为坚持从国家队索回他的孙卫教练挽回了颜面。而他的东亚队队友顾超因为没能列入亚运名单而遗憾告别球队,和他一起离开的还有湖北门将吴龑,目前国奥队只留下王大雷和河南建业的替补门将张世昌,因此外界认为国家队主力门将杨智或曾诚很可能占据三个超额球员中一席。

  通过本次热身赛还是很难看到国奥队的起色,不过这和忙碌联赛导致“孙家军”主力严重缺员有关,对孙卫来说最好的消息是,根据协商,入选国奥队亚运名单的所有球员都将缺席最后一轮中超联赛,以确保最后的亚运备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