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吴鹏留学归来欲夺取三连冠 期待亚运首日开门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3日02:06

  新快报讯 对于中国水军连续参加三届亚运会的浙江名将吴鹏来说,他的最大愿望是争取亚运会三连冠,并在亚运会开赛第一天为中国游泳迎来“开门红”。

  吴鹏在此前的釜山和多哈亚运会上蝉联男子200米蝶泳冠军。广州亚运会上,这个项目将在开赛首日进行。吴鹏表示:“亚运会上,我的200米蝶泳是在第一天比赛,希望能为自己和中国游泳队迎来开门红!我的目标当然是冲着金牌去的!我希望200米蝶泳能够夺冠,100米蝶泳争取拿奖牌。”

  作为中国男子游泳的先锋人物,曾经是2007年世锦赛银牌得主的吴鹏今年2月24日到9月25日一直在美国训练,吴鹏认为自己有很多收获。

  “第一次去美国训练,我有很多收获。我相信,这些比赛经验能够帮助我在亚运会以及以后的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吴鹏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