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击剑 > 击剑动态

仲满期待职业生涯首枚亚运金牌 去广州完成梦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2日09:23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 张矣韵)“打败对手,争夺冠军!”谈及即将到来的广州第16届亚运会时,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仲满信心十足。

  由于仲满和王敬之,中国男子佩剑是亚运会击剑中最具冲金实力的项目之一。上届亚运会上,中国男佩便将个人和团体金牌悉数收入囊中。

  虽然已经拿到奥运会冠军,但仲满还是第一次踏上亚运会的征程,“我还没参加过亚运会,这次去广州也是完成一个梦想。”仲满坦言。

  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仲满一鸣惊人,拿到了男子佩剑个人项目的金牌,那也是中国击剑队的唯一一枚金牌,结束了中国击剑自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无金历史,也实现了男子击剑零的突破。

  击剑运动员出成绩的最佳年龄是二十七八岁左右,生于1983年的仲满目前正值黄金期,对于自己的首次亚运会之旅,他充满向往,“北京奥运会后我的状态不是很好,现在正一点点回升。韩国的男子佩剑很厉害,但我们有信心。”上届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队便是战胜了韩国队摘得金牌,而今年的亚洲击剑锦标赛上,仲满和王敬之、蒋科律、何伟组成的中国队在男团决赛中同样是击败了韩国队获得了冠军。

  本届亚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金牌将于11月19日产生,22日将产生男佩团体冠军。(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