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喜迎亚运冠军助威团闪耀荔湾 特别方队现场助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7:31

  羊城晚报讯 前日下午,羊城晚报、中国电信共同成立的“第16届亚运会冠军助威团”,联合荔湾区人民政府、亚组委志愿者部、广州市杰出青年协会,在陈家祠广场共同举办“迎亚运冠军助威团与荔湾同行与杰青同行”活动,共青团广州市委书记、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王焕清向“第16届亚运会冠军助威团”执行团长陈小敏授旗(见左图),邀请“冠军助威团”作为“亚运志愿助威团”的方队到亚运会现场助威。

  多名体坛冠军和广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参加了在荔湾区举行的这一活动。据悉,荔湾区曾荣获广东省教育强区、中国曲艺之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广东省首批体育先进区等称号,连续八届被评为全国游泳之乡,并获得自1985年以来广州市运会的六连冠。为迎接亚运盛会,荔湾区以大手笔推进陈家祠岭南文化广场区、沙面欧陆风情休闲区等“五区一街”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建设项目。 (陈小敏)

  

(责任编辑:沈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