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郭晶晶领衔13大落选明星 女足箭头因伤缺席

篮球-姚明易建联
1/12

篮球-姚明易建联

2010年10月26日1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国代表团公布了参加广州亚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名单,在这份近千人的名单中,包括了张琳、刘翔这样的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也包括了张继科、于洋这样首次参加亚运会的“新人”。但是这份名单并没有囊获全部中国体坛精英、包括郭晶晶、张怡宁、姚明等球员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最终没能出现在征战亚运会的队伍中。

  篮球:姚明、易建联

  姚明和易建联都曾参加参加过亚运会,此番缺席也各有原因,姚明是因为脚伤,目前正处于恢复阶段,在NBA季前赛中,姚明每次出场的时间都受到严格的限制。因为伤病,大姚几乎缺席了上赛季的NBA比赛,出于保护姚明的目的,中国队此番并没有征召姚明。

  易建联的情况跟姚明有所不同,阿联此前刚刚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世锦赛,尽管中国队成绩不尽理想,但是阿联个人表现不错。不过考虑到NBA马上就要开打,为了帮助易建联在NBA更好的站稳脚跟,中国队决定在亚运会比赛中不再征召易建联,这样阿联也可以把全部心思用在征战NBA中。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12

相关组图